千重一桁

查看个人介绍

子非鱼:

《谁令白衣送酒》 
预售时间 周五4月1日 晚 20:00 ——5月1日24:00

请收藏: 淘宝预售地址  到时候方便抢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要抢购前三十送特典,请注意要选第一个选项,以拍下付款为准。

 

内容试阅:《谁令白衣送酒》        

预售价格:65元   预计页码:375页
前三十名赠送特典一,二,三全套 
特典可加购,明信片+番外别册  共20元   

特别收录
番外一:《凯歌》后续银滩PLAY一篇。
番外二:《梅开二度》后续苏宅雅事、四口日常

赠品信息
凯歌书法书签 ×1   (隶书或魏碑行楷 手写书法)

特典信息
特典一, 作者签名且手绘书签 x1,书签手绘暂定“子非鱼”头像宗主,为手绘后打印在杜邦纸上,手写签名。因为手工制作,数量不多,水平有限,不参加加购。
特典二,  番外别册,含橡果太太朝服PLAY一篇,题目未定;《江南载酒行》为靖苏潇潼及蔺流江南游记,从霍州抚仙湖、 秦大师素斋、小灵峡看佛光、凤栖沟看猴子、顶针婆婆处,最后到廊州。弥补《琅琊榜》最后的遗憾。
特典三, 明信片 ×3  内容为林殊/梅长苏写给景琰的遗书,仿林殊、蔺晨手写字体,还原三封遗书的小说场景。

※预售前30名赠送特典一、二、三全套。
※特典可加购,特典二、三共20元。 

注意:番外的位置可能会调换。比如本子中的番外放到别册中,或相反。根据番外最后内容和字数调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封面选用了特种纸-飘雪纸
抛而未弃我的主催姑娘说:

这个封面图要用飘雪纸来表现——效果是:朵朵富有质感的雪花飘落在表面细腻的纸上,前卫而独具个性。

因为这句话描述得太美,我就决定用飘雪了,虽然成本比铜板覆膜贵了很多,嘤嘤嘤。

后来我的头脑冷静了,所以飘雪待定了。如果预售数量不够,还用飘雪纸,我就嘤嘤嘤嘤嘤嘤了,主催说铜板覆膜也很好看,还防水。虽然没有飘雪那么高大上。。。

 

湾家(台湾)代理团购,這裡是網址,可自行联系。

 

唯一一次请大家转发。能不能用飘雪纸做封面,就靠大家支持了!



特别感谢:封面 @葱开开_考研中   画出了与众不同潇洒大气的靖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特约番外@唯爱与橡果不可辜负   在我写不出play的时候挺身而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特别遗书之一撰稿@霏  微  在我写不出遗书的时候挺身而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排版@九枝   抛而不弃的好主催 茶几宇宙工作室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帮我过黑马校对的@SILENT熊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题字的伯伯,就不@ 他了      

 

谢谢!!!

评论
热度(99)
 
©千重一桁 | Powered by LOFTER